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单节狂砍17分 真理为卫冕三分王预热

2011年01月26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日112-95主场击败克利夫兰骑士比赛里,保罗-皮尔斯全场砍下24分4篮板2助攻,其中这24分全部来自于上半场,皮尔斯还在第一节当中独得17分!帮助绿衫军轻取骑士。

皮尔斯今天上来先在三分线外投三分未中,克利夫兰骑士用格拉汉姆和贾米森对皮尔斯进行包夹防守,皮尔斯前两次上篮得分之后。骑士再度加强了对皮尔斯防守,首节进行到一半,皮尔斯和格拉汉姆在争抢中发生口角,两人之间还对骂了一会。

皮尔斯彻底被惹毛,他从首节还剩下2分36秒起,开始爆发,他个人连罚带投连得13分,包办了凯尔特人最后2分36秒的所有得分,首节比赛里皮尔斯8投6中贡献了17分,占据绿衫军首节得分的一半。在皮尔斯所有进攻中,骑士防守球员都无法贴近真理,皮尔斯三分球得到雷-阿伦真传,他外线直接出手,骑士贾米森来不及封盖就看到球应声刷入框内。

第二节比赛里皮尔斯神奇表演没有结束,休息大半节之后真理替换沃弗尔上场,一上来他就在三分线边缘以一敌二,用一个假动作晃开了吉布森和赛森斯的防守,强行跳投后仰命中三分!短短一分钟内皮尔斯个人连砍7分,上半场结束时皮尔斯就得到了24分,为凯尔特人建立了22分领先优势。

进入下半场皮尔斯在一次进攻中脚稍微扭伤,他在一次突破上篮不中之后,脚落地不稳,此后比赛里影响到皮尔斯投篮起跳,在第三节所有出手中皮尔斯全部偏出,剩下比赛里皮尔斯索性未出场,让替补沃弗尔接替位置。

前天皮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想在自己家乡洛杉矶卫冕三分球大赛冠军,本场比赛里皮尔斯上半场进攻效率极高,三分球5投2中。如果不是在下半场不慎碰撞到脚部,皮尔斯进攻效率可以更高。本赛季皮尔斯三分球150投64中,命中率达到42.7%。“如果我能连续两年夺得三分球大赛冠军,我必将是联盟史上最好的投手之一。”皮尔斯显然进入最好的状态,比赛中的超级手感就是在为卫冕全明星三分王预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