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联扇飞劳森最给力 现场响起久违易声

2011年01月26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微薄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薄)

王宁(微博)微薄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最终奇才以109-120不敌掘金。同上场比赛仅登场80秒截然不同的是,易建联本场比赛在第四节登场,并打满12分钟,得到了10分和4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替补队员中最高。著名记者王宁在腾讯微博中对易建联今天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虽然易建联本场比赛上场时间明显增加,但是出场还是排在全队最后,王宁表示:“易建联在场边运球活动,准备上场了。他将成为本场比赛桑德斯派出的第12名球员。”刚上场之后,易建联便有精彩表现,虽然不是自己得分,但是表现有目共睹。王宁在腾讯微博中更新道:“易建联上场之后两个连续的挡拆做的还算不错,给尼克-杨创造出空位的机会并投中。与此同时,阿联在防守端也造成了掘金34号艾利的走步违例。”

在一次进攻中,易建联奋不顾身的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王宁对这次进攻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阿联抢下个前场篮板后,现场再度听到了久违的‘1(音同‘易’)’的喊声,可惜之后的三分球弹框而出,之后的比赛,阿联一接球,全场就‘1’的声音喊出,中投出手,终于中了。这下起码给了桑德斯让他多留在场上2分钟的机会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易建联打得异常坚决,除了进攻端火力猛烈之外,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其中对于掘金队劳森的那次盖帽尤其精彩,王宁对于这次的防守赞不绝口:“在后场摘下防守篮板之后,阿联又在快攻中空接上篮得分。只可惜那两个三分球没进,不然更给力。但更为重要的是在防守端一个大帽扇飞劳森的上篮,最给力!劳森今晚可没少在麦基和布拉齐头上上篮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奇才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上半场只打了短短的33秒,中场哨响之后,他马上遭到了主教练桑德斯的训斥,后者认为易在球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跑错了战术,不过今天的比赛中,两人有所交流,王宁在微博中写道:“阿联防守三秒违例,这下桑德斯终于跟阿联开口了,把他拉到场边扶住他的腰说上两句。阿联跟主帅的沟通,估计也就这一次,短短的,两秒钟都不到,还是在场上。”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易建联还在场上贡献了一次精彩暴扣,王宁对此表示:“沃尔给阿联传球,快攻中只有阿联一个人在前面,双手扣篮!之后又一次进攻,阿联中投得分。转眼之间10分了都。”(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