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港媒曝霍启刚外婆离世 晶刚尽孝道短期不完婚

2011年01月26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港媒曝霍启刚外婆离世 晶刚尽孝道短期不完婚

晶刚恋有望修成正果(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光辉时代即将结束,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承认,郭晶晶已提出退役申请,手续正在办理中。早前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微博) 在北京共筑爱巢,两人的婚事万事俱备,惜霍启刚外婆本月突然离世,为尊重老人家,故两人已达到共识,短期内将不会完婚。

郭晶晶自从08年北京奥运后,一直未有再出战大型赛事,在这休息的一年多的期间,曾多次传出会退役,并会下嫁拍拖七年、霍英东孙儿霍启刚的传闻。日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度正式确认,郭晶晶已正式提出退役申请,并确定不会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周继红更透露郭晶晶在休息期间自我增值,目前并身在英国学习英语,并常以英语向昔日队友发电邮及短讯。

服役多年周身伤

一位郭晶晶的密友向本报透露,承认郭晶晶的退役决定酝酿多时,“其实晶晶跳水很多年,已经搞到周身劳损,非常辛苦,所以近期先决定退役。我都听过她会结婚,但由于霍启刚婆婆突然离世,因此不方便短期内结婚”郭晶晶近日接受《外滩画报》的访问,已明确表示“无心恋战”的心态。“对于伦敦奥运会,基本上是没有甚么想法了。现在跳水队人才也很多,我觉得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要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别人。”郭晶晶说。

恋情曝光后狂哭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走在马路上,谁也不认识我,自由自在地生活。再拿多少块金牌都不会有第一次在雅典(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那么激动。我简单总结我的运动员生涯包括三个阶段,很小的时候是去比赛,赢了高兴,输了也高兴;长大一点以后,赢了高兴,输了特别难过;最近几年是赢了也很平静,输了也很平静…… 没有人可以一直赢。(若干年后想大家怎评论你?)我比较不在意别人的评论,我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就好了,我是一个不擅言辞,性格又有点闷的人。”郭晶晶说。

2004年和霍启刚的交往全面曝光后,有身边人指郭晶晶当时为此而哭了好几次,因为她自小在跳水队单纯的生活,备受保护。而郭晶晶早年接受访问时,亦透露自己不会入娱乐圈,明显是不习惯高调及被注目,她说:“心智年龄只有十几岁。”

霍震霆拒绝回应

另外,对于郭晶晶申请退役一事,身为准老爷的霍震霆未有回覆,而身在重庆的霍启刚礼貌地说:“呢啲嘢我唔回应,多谢你,多谢关心!”由于朱玲玲母亲灵柩还未正式下葬,故霍家至今仍保持低调态度,避谈郭晶晶退役及婚事,据知婚事也会延期,短期内完成朱母的身后事才作打算。

去年与霍启刚传绯闻的台湾女主播赵彤(Yedda),对于刚晶恋嫁期有望,身在台湾的她说:“好开心,如果到时请我饮一定到!”此外,启刚的朋友Facebook内,发现他08年生日的狂欢照,在场嘉宾包括赵彤、房祖名、 庄家彬等。(据东方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