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男单-王皓马琳或再PK 王励勤接连内战

2011年01月26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比赛的抽签结果出炉,男单方面,王皓(微博 博客)和马琳(微博)继上一站斯洛文尼亚赛后再度被分在同一半区,两人或将在半决赛再次一决高下,而在相遇之前两人都将面对韩国高手的挑战;下半区有四位国乒虎将,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陈玘(微博)和张继科(微博)将为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连续上演德比战。

1/4区中,王皓作为赛会头号种子被分在这一区,首轮对手为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则可能遭遇韩国年轻选手赵彦来,王皓的实力高出对手一截,过关不成问题,随后的第三轮可能面对法国名将埃洛瓦和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之间的胜者,两位欧洲老将无论是技术能力还是近期状态都难以对王皓制造威胁,接下来王皓面对的可能是韩国选手吴尚垠、郑荣实和新加坡的杨子以及希腊的削球手吉奥尼斯四人中的一位选手,按照实力吴尚垠胜出可能下大,但上次斯洛文尼亚赛中,王皓就横扫吴尚垠,因此只要王皓发挥正常获得一个四强问题不大。

2/4区中由老将马琳保守,作为三号种子的马琳同样首轮遭遇资格赛选手,此后他可能将接连遭遇中国香港选手的挑战,第二轮可能会遇到香港老将高礼泽,而第三轮潜在对手为香港的张钰和俄罗斯的库兹明之间的胜者,此后在八强战中,马琳对手有望在韩国的柳承敏、李相秀之间产生,按照目前状态,马琳和柳承敏相遇可能性大,两人的直接对话将会格外引人注目。

3/4区中,上一站未参赛的王励勤和在斯洛文尼亚男单夺冠的许昕共同镇守,王励勤的前三轮对手实力较弱,基本都是来自欧洲的不复神勇的老将,如西班牙老将何志文、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等,而许昕的对手都是欧亚后起之秀,曾在青年比赛中去过佳绩的东道主选手金克霍尔以及韩国的金民石、尹在荣,尽管许昕实力高于对手,但也不容大意,以防暴冷。王励勤和许昕在前三轮顺利过关的话,两人将有望上演一场德比来争夺一个四强的席位。

4/4区有张继科和陈玘两位国乒虎将,二号种子张继科的对手实力一般,西班牙的马恰多、法国的勒古以及新加坡的高宁难以对张继科形成威胁,而陈玘的对手同样没有和他能抗衡的选手,波兰老将王增羿、德国的费杰科内斯、法国的马特内实力一般,陈玘只要发挥正常就能战而胜之,而张继科和陈玘将会为一个四强席位展开争夺。

男双方面,中国有三对组合出赛,王皓/马琳独守上半区,这一区他们的主要对手为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韩国的郑荣实/金民石和一对东道主组合,下半区则有许昕/张继科和王励勤/许昕两对国乒组合,对手中韩国的柳承敏/徐贤德和上一站法国黑马组合莱贝松/马特内具备一定的挑战能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