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拉斐尔脑震荡 曼联从来不会放弃战斗

2011年01月26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3-2客场逆转布莱克浦,胜利固然来自不易,但是复出的代价恐怕更为高昂,主力右后卫拉斐尔在比赛中与对方前锋舍伍德相撞后倒地不起,当即被担架抬出场外直接送往当地医院,“我们都希望他没有事,他有脑震荡,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们希望一切都会好转”,弗格森谈起爱将忧心忡忡,甚至一度在场边抚摸拉斐尔双胞胎兄弟法比奥的头,示意他不要太过担心。

不包括拉斐尔令人担忧的伤情在内,弗格森和全队一起度过了“噩梦般”的上半场,布莱克浦延续了他们此前的骄人纪录,连续第10场在布隆菲尔德路球场取得进球,一度以2-0领先英超领头羊。“我的队员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战斗”,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告诉媒体,“上半场我们一直被动挨打,我们拿他们的核心球员查理亚当无可奈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半场我们如此被动的原因,无论攻防,我们全面处在下风,也许是因为我们太过自信了吧。”弗格森提起刚刚结束的比赛的上半场仍然心有余悸,“下半场我们调整了阵容,吉格斯的上场让比赛出现了转变,我们开始逐步渗透扭转了局势,我认为我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后赢家。”

弗格森对最后取得致命攻击的两位杀手给予了点名表扬的荣誉,首先是埃尔南德斯,“他的速度和跑位时间真的太棒了,这就是他所擅长的,他本来可以打进4个进球,他对比赛的胜负有着巨大的作用力和影响力。”至于贝巴?“贝巴有着一个伟大的赛季,他是一个很有天分的球员,沉着冷静,有足够的信心去完成他的任务,而且做的很完美。”

贝巴也同样认为是自信让曼联能够最终翻盘成功,作为英超目前的头号射手,他的自信一直都是他的力量所在,“我们一直都坚信,只要能打进第一个进球,我们就可以反败为胜,事实上这就是今天的比赛全过程。”他说,“我们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战斗,下半场我们让红魔的精神无处不在,最后我们赢了。”

“这里毕竟不是老特拉福德,布莱克浦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他们率先取得了进球,甚至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有2个球的优势,但是最终,曼联的团队精神让我们赢下了最后的比赛。”(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