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将与恒大热身 普拉蒂尼队友来“支教”

2011年01月25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队冬训春节不回家。从今天开始,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广州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他们将在本周与广州恒大、大田市民、河南建业等中韩强队进行多场热身赛,而且春节期间,球队也留在广州继续集训。

今天中午,大连阿尔滨队结束了在上海的拉练,从上海启程前往广州,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阿尔滨队在广州的集训将持续到2月中旬,中间他们不返回大连,春节期间也留在广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表示,春节期间,他们给球队放假三天,但是并不安排球队集体回大连。大连阿尔滨队的这种做法,是为了尽力避免春节假期,影响整个球队的冬训节奏和进程。大连阿尔滨队在2月中旬,将从广州直接飞往法国,进行下一阶段的海外拉练,为三月份开始的中甲联赛做好准备。

在广州,他们计划在一周内进行四场比赛,分别和广州恒大、河南建业、韩国大田市民、广州日之泉等球队交手,通过热身赛检验一下上海冬训的效果,也进一步磨合球队的主力阵容。今天下午,他们将迎战在广州的第一个热身对手广州恒大队。大连阿尔滨队在广州的热身赛,不仅赛程安排密集,而且对手普遍水平较高,对这支中甲新军来说,这次广州的热身赛,是一个重要的检验。在广州期间,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将提速。球队在确定了金尼和科迪夫两名外援后,还将引进三名新外援。近日,李明和迟尚斌从欧洲归来后,为球队带来了多名有实力的外援“候选人”。在大连阿尔滨队到达广州的同时,将有四五名高水平的外援也陆续抵达广州,准备接受球队的试训。据介绍,这几名试训外援全部是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

大连阿尔滨梯队的四十多名小球员,目前正在广西北海进行冬训。大连阿尔滨梯队将在广西北海和梧州两地进行冬训,整个冬训一直持续到2月末。来自法国的教练科斯蒂安,已经开始带领这群孩子训练了。科斯蒂安是前马里国家队主教练,这次来中国进行短期“支教”,将会给阿尔滨梯队的孩子们,带来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技术。科斯蒂安是普拉蒂尼同期的球员,和普拉蒂尼不仅是队友,而且还是好朋友,现在两人还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