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恒大2011投入:外援年薪千万 总预算五亿

2011年01月25日16:57生活报一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一兵) 日前,恒大已和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9号前锋、巴西人克莱奥达成初步协议,合同价值400万欧元(约合4000万人民币),为期三年。如果正式敲定克莱奥的个人工作合同,恒大计划在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而这只是恒大本赛季5亿人民币投入的开始。

12场欧冠进10球

克莱奥1985年8月9日出生,身高1.87米,去年10月他获得塞尔维亚国籍。2004年,克莱奥从巴西出道,2008/2009赛季曾被租借到塞尔维亚豪门红星,2009/2010赛季再从红星转会到游击队,成为过去20年里首名在两大死敌之间转会的球员。巴西人在刚到游击队的那个赛季下半程发挥出色,打入9球帮助游击队拿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本赛季迄今出场27次打入20球,从进球率看,已超过上赛季41场22球的成绩。

预选赛的8个进球,加上正赛的两个进球,在本赛季的欧冠中,克莱奥在12场比赛中取得了10个进球。

恒大赛季预算达5亿

除了引进外援和内援的预算,恒大今年的工资预算是1亿元,用于奖金的又有1亿元,球队的总体预算5亿元人民币。

恒大不差钱!400万欧元引进的克莱奥每个月的薪水为12万美元,这还不算额外的奖金。

早在恒大冲超成功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就向外界透露了恒大未来的几年规划,2011年球队的目标是争四保六(现在已改为冲击前三),会引进世界排名前20强国家的球员,最低也要达到这些国家队替补的水平,外援的预算是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5年内冲击亚冠冠军等等。

而克莱奥的月薪约合人民币79万元(年薪948万元人民币)。如果按照双方的三年合约来计算,那么恒大前后将投入6445万人民币。而且这还不算克莱奥的奖金,一年下来,恒大对克莱奥的投资将轻松超过2000万元,这无疑是中国足坛历史上的顶级投入。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