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李娜已具备巨星范 大满贯冠军不是梦

2011年01月25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上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最受中国人关注的一场女单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直落两盘击败了30号种子、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再次闯进澳网女单半决赛。李娜的惊艳表现再次受到了三大社的关注:

美联社:李娜连续两年晋级澳网女单半决赛

墨尔本当地时间1月25日,李娜以6-2/6-4轻取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进入到了澳网的半决赛。赛会9号种子李娜在两盘比赛一上来就遭到了对手的破发,不过很快迅速取得回破,整场比赛的进程完全掌握在中国金花的手中。

“这对我来说太棒了,”李娜说,“这是我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四强,还是同样在澳网。”李娜表示希望今年能够再进一步,不想在半决赛中再次输球。去年澳网女单八强名单里面,仅有李娜一个人出现在了今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上。

李娜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十连胜,在悉尼公开赛折桂后,李娜成为了中国首位夺得顶级巡回赛冠军的人。美联社表示,以李娜目前的状态,没人能够预知她最终能够走的多远。

路透社:中国金花李娜勇闯澳网四强

路透社说,中国的李娜在星期二以6-2/6-4的比分血洗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闯进澳网女单半决赛,李娜的强大让对手感觉遭受到了无情的击打。

李娜是中国第一位排名世界前十的选手,这场比赛,李娜仅耗时80分钟就让佩特科维奇屈服。首次进入大满贯八强的德国人明显呈现了紧张的状态,路透社表示,已经见过大场面的李娜主导了比赛的进程,而李娜的出色状态也击垮了对手的出色发球。伴随对手的底线回球出界,李娜大叫“YEAH”,连续第二年振奋进入澳网女单四强。赛后李娜还是感谢了她的丈夫兼教练姜山,中国金花李娜已经逐渐流露出了巨星的风范。

法新社:李娜强势进入澳网女单半决赛

对于这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法新社认为李娜展现出了她目前非常强势的作战状态,直落两盘,比分6-2/6-4,中国金花李娜几乎没有给德国人佩特科维奇任何机会。

这场比赛耗时80分钟,两盘的首个发球局李娜均率先遭到破发,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李娜还是掌控了比赛的进程,法新社说,李娜继续在今年澳网保持中国人首夺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希望。

不过李娜在赛后表示,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相对来说,自己比对手发挥的更为出色。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娜刚刚在悉尼公开赛上为中国网球首次夺得一个顶级巡回赛的冠军,而现在她的目光更为长远,她将有机会在本次澳网获得个人的首座大满贯金杯,李娜说希望自己要比去年做的更好。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