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廿一回:国米失利如春雨 伊布真猛士

2011年01月25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廿一回:国米失利如春雨 伊布真猛士

米兰拿下关键胜利

国米五胜止步,却有收获相护,米兰重夯积分榜,意甲外挂伊布。

罗马连胜很酷,蓝鹰不再赶路,可叹尤文又掉队,难掀追逐大幕。

——《西江月 意甲第廿一轮》

国际米兰:一场失利恰如春雨

连胜止步,遍地批判,辛辣指责,大可不必;

如今冬窗,尚未关闭,此时失利,恰如春雨;

回顾三周,国米强势,追分可喜,却压问题;

本场挫折,利大于弊,及时修正,可望新喜;

旧季往事,不可复制,踏实迈步,方为正道。

国米五场连胜止步,追赶榜首依然困难,虽然时下批判遍地,却须谨记口留余地,失利固然问题诸多,却也具有利弊两效。莱昂纳多功劳甚多,入主国米气象一新,科学训练首当其冲,士气提升气质归来,强调配合主流风范。此前连胜喜忧各半,追赶榜首豪气不世,却也掩盖诸多问题,本场失利暴露隐患,细数之下竟有四利。

首利莫公重启转会,莱帅连胜主席观望,投资与否迟难定夺,眼见冬窗关闭在即,一场失利催生引援;次利重定赛季目标,体能危机一直存在,三线争锋本季不可,适当轮换功在未来;三利球员摆正心态,联赛逆转绝非易事;四利莱帅自省战术,控球风格不适国米,顺风逆风都须强硬,此乃国米真正气质。

AC米兰:伊布比赛惊喜甚多

伊布比赛,灵异甚多,上轮神笔,本场绝杀;

最乐人心,在于霸气,逼得乌龙,堪比张飞;

内帅伤停,举世痛心,米兰轮换,必须重视;

领先优势,再次扩大,本季意甲,可望剑指;

半月之后,欧战热刺,体能储备,当务之急。

意甲魅力在于争雄,你方唱罢我又登场,米兰上周小遇不悦,本轮立刻夯实优势,七日之间心情大异,未来可容两场保障。伊布比赛时常舒畅,灵异进球屡见不鲜,上轮一记天外飞仙,惊得加总怪脸不已;本场单刀正欲攻门,对方后卫慌忙杀到,一脚解围妙如巧射,伊布叹服此乃高手;终场绝杀气定神闲,反击反越一气呵成,尤忆上季客战枪手,相同进球伊布制造。

米兰如今欣喜良多,保持势头勇夺联赛,各条阵线皆有良兵,引援青训个个用命,赛季尚有半程战事,尤须提防两处隐患。首推伤病食人猛虎,本场铁卫铲球伤停,休战三月令人扼腕,祝愿美男早日归来;其次体能多年老题,提前轮换储备精力,半月之后欧冠烽烟,英超快马绝非易与。

尤文图斯:克拉西奇脱水甘蔗

克拉西奇,痛苦万分,终于遭遇,两大困境;

各队熟悉,战术针对,铁人透支,甘蔗榨干;

老将勇猛,后援难继,接班大旗,一纸空谈;

马丁内斯,末局登场,德尔内里,闪烁解释;

尤文问题,倒也简单,未来战术,仍是模糊。

新年首月各地豪情,唯有尤文步履艰难,上轮终获首场胜利,本轮又陷零平怪梦。意甲各队绝非善茬,早已知晓尤文命脉,掐死克拉断去翅膀,肌肉防守绞杀进攻。克拉西奇也是凡人,不是铁人内德维德,一年鏖战四十九场,最甜甘蔗也会榨干,德尔内里赛后茫然,连忙安抚金童克拉。

尤文难处仍是旧题,皮队依然呼风唤雨,西索再现老骥伏枥,老将实力无需再证,未来仍缺接班良材。德尔内里用人偏颇,上轮优异马丁内斯,本场陪同边缘四人,险把板凳彻底坐穿,终场换人进攻起效,为何难获首发资格。(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