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官方微博证实王赟加盟 29日将来球队报到

2011年01月25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官方微博证实王赟加盟 29日将来球队报到

大连实德(微博)官方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王赟转会大连实德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1月25日,实德的腾讯官方微博正式确认了王赟的加盟,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2+1转会合同,29日,王赟将前往球队报到并跟队训练。

实德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效力于陕西浐灞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王赟将于本赛季披上实德队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日前双方已经完成了2+1转会合同的签约。29日,实德队将从昆明返回大连,王赟也将在这一天来大连报到并跟队训练,更多详细内容可看实德俱乐部官网。

在实德俱乐部官网上,“王赟正式加入实德 29日来连报到”的新闻挂在了网站头条,文章还对王赟进行了简单介绍:“王赟出生1983年,身高1.75米,司职中场,曾经是国少队队长,还入选过国青队、国家队。据了解,王赟在中场可以打多个位置,左、右两个前卫及后腰等都可以胜任。王赟属于技术意识型的组织球员,脚下技术和场上意识较好。1月29日,实德队在结束海埂集训后由昆明返回大连,届时王赟也将赶来大连报到,并正式跟随实德队开始训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实德队的内援引进工作仍在继续。”

王赟正式转会实德也引发了网友“围观”,实德官网微博发出消息不久,就有多名球迷网友转播和评论。对于王赟的加盟,球迷大多持欢迎态度。网友“张强”说“欢迎,期待!”,网友迷失的小猪表示,实德又有一名猛将加盟,新赛季实力将有所提高,网友“王祥伟”则认为,随着王赟离开,成耀东在陕西浐灞时代彻底结束了。(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