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仍是河北体育局官员 未因退役辞去职务

2011年01月25日08:42北京日报王笑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继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证实郭晶晶已向国家队递交了退役申请后,郭晶晶所隶属的河北省体育局昨天也证实,该局已接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并表示接受,目前正在走一些常规的程序。

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白云峰介绍,今年元旦过后,省体育局收到了郭晶晶的退役申请。郭晶晶在申请中表明自己希望退役的主要原因是年龄问题。白云峰说:“她今年已经30岁了,在国家队中年龄已属偏大,她希望自己的退役能给年轻选手多一些机会。”

郭晶晶退役以后,也并不会完全离开跳水。据介绍,她现在的身份还是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河北省跳水队教练,她并没有因为退役而辞去这些职务。

(记者王笑笑)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