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意媒担忧俄罗斯机场爆炸 2018世界杯大受影响

2011年01月25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在报道俄罗斯机场爆炸案时指出,鉴于俄罗斯出现类似袭击不是首次,鉴于俄罗斯国内的反恐形势比较复杂,因此即将于2018年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的安保任务依然任重道远。

《米兰体育报》援引意大利国家通讯社的报道指出,这次俄罗斯机场爆炸案是典型的恐怖袭击。而2010年3月,莫斯科比扬卡广场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数十名乘客死亡,交通一度长时间瘫痪;2009年,车臣武装组织袭击了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列车,造成百余人受伤。尽管俄罗斯警方军方在安保方面投入很多精力,但仍然无法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意大利媒体认为,鉴于俄罗斯国内安全形势比较复杂,2018年世界杯将受到一定的影响,这种影响不仅仅是安保的隐患较大,更重要的是类似事件会加剧各地游客的担忧。无论如何,俄罗斯的世界杯各项工作任重道远。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