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姚伤停仍领跑全明星票选 谁来接替成难题

2011年01月25日08:35昆明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的全明星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始了,按照目前的投票势头,姚明虽然受伤无法参加比赛,但他在西部中锋位置居首却几成定局。这也给联盟出了一个难题,姚明出局早就注定,谁会成为他的接替者呢?

目前,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排在第2,但由于膝伤的影响,他本赛季在此前45场比赛中,只出战了21场,场均也只得到11分和7.3个篮板,能否如愿获得首发尚无定论。对于自己能否突然爆发重新吸引球迷的视线,拜纳姆也显得底气不足,“我想太晚了,但我认为自己还是有能力重新把握比赛,回到当初的状态。”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当然,还要保持健康。”

不过,坊间已有传言,无论最终谁取代姚明首发,西部中锋这个位置都将是继2004年东部的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之后,最弱的一个全明星中锋。这种说法虽然有些刻薄,但也不失偏颇。很有可能,西部中锋首发人选要由各队主帅来投票选择,除了拜纳姆,小牛泰勒·钱德勒和掘金的内内·希拉里奥也都是候选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