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天赋不足德隆起异心 威廉姆斯威胁将走人

2011年01月25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NBA现在不止卡梅隆-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想离开各自的母队,爵士德隆-威廉姆斯也可能走人了。据NBA官网报道,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爵士现在这样有些天赋不足,自己的合同还有两年,如果两年之后没有改变的话,那么自己可能会选择走人。当然,他走人不会以詹姆斯的方式走。

“我们有些比赛靠奇迹发生,所以击败了对手,但是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靠这些赢球,必须找到一些稳定可靠的东西。我们必须通过我们的防守和进攻,尽早取得领先优势,而不是让对手占据主动。NBA谁占据主动都可以击败对手,包括击败我们。我们现在的问题是进攻和防守都不够稳定,起伏太大。”威廉姆斯说。

爵士队最近遭遇四连败,威廉姆斯颇有怨言,但是他有怨言的何止爵士的现状。因为一个首轮选秀权,爵士队换走了大将罗尼-布鲁尔。之后又因为一系列的续约问题,爵士队放走了卡洛斯-布泽尔、科沃尔两员大将。威廉姆斯因为爵士队这一些列操作,对球队非常不满,他认为爵士队的天赋减少严重,已经不及从前。

“我们球队的防守不及从前,新队员也还没有融入球队。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如果爵士队现在这样,我不知道我两年后会怎么样选择。”威廉姆斯说。威廉姆斯本赛季过后和爵士队合同还有两年,其中2012-13赛季他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换句话说,威廉姆斯在2012年夏天就可以变成完成自由人。

如果真如威廉姆斯所说,他将和卡梅隆-安东尼一样,面临大交易。如果威廉姆斯下赛季不选择执行球员选项,且不和爵士队续约的话,他就可能面临爵士队的交易。而这种交易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威廉姆斯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学詹姆斯那样离开骑士,而是会选择给球队和球迷一个交代。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