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步行者错估甜瓜酿败局 安东尼三分新高

2011年01月24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单手暴扣

安东尼单手暴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主场迎战步行者,安东尼贡献了36分8篮板,尤其是在第三节一人豪取23分,帮助爵士以121-107击败步行者,取得过去7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而步行者则遭遇5连败。“甜瓜”是这场胜利的主角,他没有留给那些观众任何嘘他的理由。

在上周六输给湖人的比赛中,身陷交易传闻的安东尼遭遇了来自球迷的嘘声,连主场球迷也不肯放过他。他自己说道:“这很让人尴尬。不仅仅是对我,对整个球队都是。当然,那激发了我的斗志。”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表示,近段时间的转会闹剧,的确对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我觉得我们全都意识到了,要把我们的工作做好,阻力会不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做不到。”

因此,在本周一的比赛中,安东尼率领掘金一改被湖人击败的颓势,将这场前半场看上去势均力敌的比赛,在下半场来了个突变。安东尼职业生涯最好的6记3分球,全都出现在第三节。这场比赛,可以看成是掘金对去年11月客场输给步行者的成功复仇。

安东尼在前两节的感觉并不是特别好,但认为不管开始是几投0中都好,那只不过是热身,当比赛打起来后,感觉就上来了。当然,他的出色表现离不开队友对他的帮助。“他们不停地为我让出空当,”安东尼说道,“3分球今天投得不错。在过去一个多月里,我一直希望能在3分球上有所表现。”卡尔对今天球队的配合也很满意,认为今天很多传球,都准确地找对了安东尼的位置。

而对于步行者来说,不幸的是,他们也间接地帮助了安东尼。自从去年12月2日以来至本场比赛,安东尼一共只投中6次三分球。这让步行者使用了错误的策略。“卡梅隆(外线)命中率只有25%,”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赛后透露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计划,只要他在外线出手,就让他投。但他今天全投进了。”与此同时,步行者的头号得分手格兰杰却遭到了很大的限制,10投仅2中拿到8分。

这场胜利也帮助掘金继续坐在西部第七的位置。从本周三开始,他们将会开始连续5个客场比赛,卡尔对此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经历放在客场上,更加集中精力。客场比赛总是要耗费更多才能赢球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