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马布里:喜欢在CBA打球 望长时间生活在中国

2011年01月24日13:00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最近两轮你在赛场上都比较火暴,是不是在消除了对CBA的陌生感之后,现在已经融入到这个联盟之中了?

马布里:我喜欢在CBA打球,无论是我们自己的球队,还是其他对手,我都能感觉到这个联盟在一天天变好。无论在哪儿打球,人都需要不断适应,因为你身边的环境总在不停变化。

晨报:弗朗西斯在你和北京队交手之前就离开了CBA,错过了在CBA赛场上与老友交手的机会,是不是很遗憾?

马布里:很可惜,祝愿他回到美国之后能过得开心。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球员到CBA联赛里来,会刺激这个联赛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每个人来到这里的球员都能过得开心。

晨报:你怎样看待新东家佛山队的前景?

马布里:我们(佛山能兴怡翠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作为一支年轻球队,从赛季开始,再到现在,我们的进步非常明显。

晨报:离开山西之后,在商业开发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

马布里:商业开发当然会做,我相信我的公司在中国有非常光明的未来,我希望在这里打很长时间,生活很长时间。

晨报:上海作为国内最早开始高密度转播NBA比赛的地区,拥有着大量的NBA球迷,这里的球迷对NBA球星是熟知程度非常高,喜爱你的球迷也非常多,对上海球迷说上几句吧。

马布里:很高兴能够来到CBA联赛,来到上海,我相信大家能够在这里得到和NBA一样的享受与乐趣,希望上海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也多多支持我们佛山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