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持续不给力消磨完山东耐心 艾伦缘尽黄金男篮

字号:T|T

艾伦危矣。本场比赛艾伦出场33分钟仅仅得到10分,他持续不给力的表现终于消磨完了山东黄金俱乐部的耐心。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称,打完新疆队之后,球队将陆续试训新的外援,一旦有好的人选,球队就将与艾伦解除工作合同。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艾伦场均出场34.1分钟,场均得分为15.7分。

开始球迷们就对山东男篮本赛季新引进的两名外援颇有微辞,有人甚至认为,山东男篮要想完成打进季后赛的任务,必须将两名外援全都换掉。但有一个事实是,山东男篮赛季初与怀特签订的是保障性合同,如果这个时候把他裁掉,俱乐部也必须给他支付本赛季的全额工资。

在引援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把矛头指向艾伦。当时就有经纪人向山东男篮介绍了目前正在广厦队试训的阿尔斯通,“阿尔斯通答应过来试训三天,球队可以根据试训情况决定留不留他。”但艾伦的一席话改变了俱乐部高层的想法。艾伦开诚布公地告诉俱乐部领导:“我知道球队准备换我,但我希望能换一个水平比我更高的球员来。我非常了解阿尔斯通,他现在的速度太慢了,根本跟不上球队的比赛节奏。”正好有北京队引进弗朗西斯的教训在前,山东男篮这才放弃了阿尔斯通。

打完北京队之后,艾伦的表现再一次让山东男篮感到失望。目前俱乐部已经向一些试训外援发出了邀请。这其中,一位正在欧洲打球的美国球员引起了山东男篮的兴趣,“他是一名能打1号位和2号位的球员,得分能力很强,但他不接受试训,而且他的合同还需要买断。”据图科介绍,这名球员在欧洲闯荡过多国联赛,个人能力早就得到过证明,如果这名球员能加盟山东男篮,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