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先租后买国奥核心加盟K联赛 舍中超豪门相邀

2011年01月24日12:02《足球》报赵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赵塔延吉报道转会中超球队失败之后,国奥中场核心朴成正在谋求转会加盟韩国K联赛。昨日,朴成的东家延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透露,朴成加盟K联赛的希望超过90%,方式是先租后卖,目标为K联赛新军光州FC。

本月初,延足在韩集训期间,延足老总郑宪哲专门与光州FC队老帅崔万熙(音)见了面。其实二人早已熟识,双方谈话主题正是运作朴成加盟。

据悉,光州FC是K联赛的新军,今年首次组队参加K联赛。提起光州,球迷熟知的还是光州尚武队,不过尚武队与光州的合同到期不再续约,于是光州市民入股组建了光州FC参加K联赛。郑宪哲向记者透露,光州FC主帅崔万熙曾在水原三星执教,早就看过朴成的比赛录像,十分欣赏其战术灵性和场上出色的大局观。对于光州FC的垂青,郑宪哲也显得十分大度,双方很快达成租借意向,租期至少一年,但不超过两年。租借期满,朴成可以转会加盟该队,也可以转会其他K联赛球队,或加盟中超球队。

放弃中超球队较高的报价却以低廉的价格将朴成租借到K联赛,看上去这笔买卖并不划算。不过郑宪哲却说,“这么做是对朴成负责。”郑宪哲表示,之所以选择将朴成租借到光州FC,是因为在这支K联赛新军中,朴成的出场次数可以得到保证,个人收入也会大幅提高。而采用先租后卖的方式,还能避免被其他俱乐部借机钻空子运作朴成“出口转内销”,以保证延足的利益。

正在埃及随国奥集训的朴成已经知悉表示支持俱乐部的决定。据悉,光州FC将于1月底和2月初先后在云南红塔基地和上海进行冬训。春节过后,郑宪哲将陪同朴成赴上海接受光州FC的试训。试训不过是一种形式,届时两家俱乐部将就朴成的个人待遇、出场次数以及租借费等细节进行最后磋商。一旦朴成最终签约,将成为首位效力K联赛的中国朝鲜族球员。

若朴成离队,对延足来说是一大损失,俱乐部已着手准备,贾秀全时代国奥中场主力、原延足球员崔永哲基本确定从安徽转会回乡效力,以填补朴成离队的空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