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内三度暴扣希伯特 命中率之王最适合安东尼

2011年01月24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今日丹佛掘金主场121-10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掘金巴西中锋内内全场11投7中拿下15分,还有10个篮板2助攻4抢断,本赛季内内投篮命中率高达64%,为联盟最高。时隔九场比赛之后内内再次拿到两双,帮助掘金大胜,巴西人证明了自己是安东尼在内线的绝佳拍档。

内内在上一场和洛杉矶湖人比赛里,和对方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发生冲突。今日比赛中巴西人在篮下面对的是更具潜力的罗伊-希伯特。开场,内内在内线对抗中以力量取胜,不到2分钟时间,内内接到昌西-比卢普斯传球挤开希伯特防守跳投得分,随后内内又在比卢普斯帮助下暴扣得分,在希伯特头上结结实实扣篮得分。得益于内内在首节的发挥,掘金让步行者未能在内线轻易得分。

进入第二节,步行者用白人中锋杰夫-福斯特换下技术性的希伯特,想用福斯特的身高和力量去限制内内。内内利用灵活的脚步PK对方肌肉男,内内在和福斯特对抗中先抢下进攻篮板后,再迅速上篮得分。随后接到劳森传球,篮下跳投得分,之后内内还成功打成一个“2+1”,短短一分半钟时间当中,内内个人连得7分,帮助掘金在半场结束时继续保持领先。

下半场安东尼逐渐进入得分状态,内内负责起全场篮板和防守,全场比赛内内得到10个篮板,弥补了肯扬-马丁(4个篮板)在篮板上的疲软,全场比赛中内内力量和技术完美结合,一共三次在希伯特头上扣篮得手,作为中锋还贡献出4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

安东尼交易流言让掘金焦头烂额之时,内内受够了这出闹剧。这位悍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不执行之后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本赛季内内场均得15.2分和高达64%的投篮命中率,这两项值均是内内职业生涯最高。

作为掘金第三号球星,内内不满安东尼的行为,如果甜瓜可以选择离开,他也可以要求交易去其他球队,比如迈阿密热火这样的强队非常需要中锋。内内和安东尼已经搭档多个赛季,彼此之间很有默契,经过今天本场的大胜之后,内内和安东尼发现彼此才是最好的搭档,安心待在球队当中,季后赛里发起新一轮冲击。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