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调侃马蕴雯脸长横肉 史冬鹏声援排球美女

2011年01月24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调侃马蕴雯脸长横肉 史冬鹏声援排球美女

腾讯体育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向来喜欢在微博上跟人开玩笑,这一次他调侃的对象锁定了排球美女马蕴雯(微博),不过对方可丝毫没对他“嘴下留情”,最后连史冬鹏(微博)都被迫加入“战局”。

事情的起因是马蕴雯在微博上放了一组比赛的组图,结果刘翔晚上上网的时候看到了,就调侃了一句:“这谁啊,怎么脸上的肉横过来长啊!!”也不能怪刘翔太刻薄,之前上海翔迷见面会之前,马蕴雯就在微博上跟大史“计划着”怎么去给飞人捣乱,虽然最后没有成行,但刘翔大概是有点“记仇”了,再加上两人之前不遗余力拿他的朋克新造型“开涮”,这次让飞人逮到机会,自然不能放过。

可惜,马蕴雯从来也不是省油的灯,看到微博马上回复道:“总比竖过来需要刘海强吧?”一句话搞的天王哑口无言。在一旁“观战”的史冬鹏还转播了这段对话,结果也被马蕴雯逮到,当即“质问”对方:“史哥,你这是落井呢还是下石?”搞的大史赶紧表明立场:“咱是同一战线的盟友。”

确定了“敌我关系”之后,马蕴雯这才放心。当然,飞人也不可能这么简单偃旗息鼓,趁着睡觉前还发一条微博回复马蕴雯:“年轻无极限!很多需要尝试!不懂了吧!”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大典上的新造型被网友批评之后,刘翔就回应这只是一种尝试,这回又给马蕴雯单独“解释”一次,可惜排球美女不太买账:“您这尝试太大胆了!是从未被模仿,也不会有人超越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史冬鹏大伙 我睡觉了 下午三点训练 睡会 你们明天见面会玩的开心啊 替我喊两嗓子刘翔 我爱你 /偷笑 记得拍照片给我看

2011-01-21 13:05:24

刘翔我们的赵雯副市长!还有我的同行们!大家应该都认识吧!

2011-01-23 19:52:45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1/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2/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3/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4/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5/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6/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7/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8/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9/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10/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11/12
  • 组图:刘翔遭女粉丝熊抱 见面会表情搞怪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