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引援奉行全明星战略 签约佩贾汉密尔顿?

2011年01月24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赛季中期进行补强是凯尔特人一贯的传统,最近两个赛季尤为明显。据可靠消息,凯尔特人盯上了被猛龙裁退的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但有消息源透露斯托贾科维奇即将加盟小牛,因为达拉斯离自己在新奥尔良的家较近,小牛方面有意用他来取代赛季报销的卡伦-巴特勒。

本赛季总冠军的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这就迫使凯尔特人必须更加主动地追逐强力援兵。不过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目前对球队的阵容还是比较满意,因为还有两位重要替补--德隆特-韦斯特以及杰梅因-奥尼尔正逐渐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俩一旦回归,绿衫军的深度又将上一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全明星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同样也是安吉紧盯的目标之一,凯尔特人有意将其招至帐下,但前提是汉密尔顿必须与活塞达成买断协议,他目前与活塞还有3000万美元的合同有待履行。本赛季汉密尔顿与活塞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被摁在冷板凳上,不管是主教练还是总经理都未与他进行过交流,从目前的趋势上看,汉密尔顿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凯尔特人对自由球员的吸引力很大,每每到赛季中期,总有不少强援前来“抱大腿”,本赛季湖人实力衰退明显,热火暂时还未磨合到位,绿衫军夺冠的前景看好,因此不乏主动前来投靠者,如果斯托贾科维奇和汉密尔顿这两位全明星能得其一,实力更是如虎添翼。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