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佛山客场仍不开张 马布里46分难阻连续3场吃T

2011年01月24日10:3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发自上海 佛山能兴仍未能在客场开张。昨晚,尽管马布里拿下46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但仍未能带领佛山能兴队获胜,佛山93比102告负,马布里连续第三场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吃到T(技术犯规)。

在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佛山主场输给上海10分,刘炜的表现给马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昨日训练完后,马布里直言刘炜就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他能突、能投、还能传球,是个很有威胁的球员。”马布里说。

刘炜昨晚拿下22分4助攻,用实力回应了马布里的肯定。“刘炜给了我们很大威胁,但我们输球最大的原因是输在篮板上,我们对哈里斯卢卡斯的防守做得很不够。”佛山主教练龙汉杰说。

第一节进行到8分36秒时,马布里上篮时被孟令源犯规,随后冲向孟令源,所幸被队友及时拉开。这是马布里连续三场陷入冲突,赛后马布里笑着对南都记者说:“是他们想打架,不是我想打架,你们可以去看看慢镜回放,他太脏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