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伤兵均将战火箭 03级榜眼康复助阵乐福

2011年01月24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除了科里-布鲁尔之外,森林狼其他球员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这也意味着中锋达科-米利希奇和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都将回归并出战与火箭的比赛。对于内线实力本就羸弱的火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明天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火箭,今天他们进行了准备性的训练,布鲁尔缺席是因为他前往田纳西州去照顾自己生病的父亲。但是除了布鲁尔之外,森林狼的其他球员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在训练后表示,他希望布鲁尔能够及时回来并参加明天和火箭的比赛。

米利希奇是在20号和快船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的,好在接下来森林狼直到明天才有比赛,这也给了他们伤兵很好的恢复时间。作为2003年的选秀榜眼,米利希奇一直被称之为水货,但是本赛季在凯文-乐福身边,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场均能贡献9.4分、5.4个篮板和2.4个盖帽。

对于火箭来说,米利希奇的康复必将让他们的内线吃紧。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当中,米利希奇仅得到7分、3个篮板和3个盖帽,但是当时姚明还在。而如今姚明已经不在了,火箭内线也没身高能匹敌之人,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中,米利希奇和乐福将怎样肆虐火箭羸弱的内线。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里德诺曾出现大腿酸痛的情况,但他咬牙坚持过去了。里德诺表示,自己应该能够出战和火箭的比赛。森林狼在今天的训练中也出现了意外,那就是替补控球后卫乔尼-弗林在训练中和队友安东尼-托利夫相撞,头部受伤并缝了3针,但不会影响他出战明天的比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