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找森林狼洽谈交易 杰弗里斯伤停无缘战狼

2011年01月24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官方网站》记者杰森-弗里德曼透露:火箭下一个对手是森林狼,那场比赛对火箭的意义除了一场必胜的常规赛之外,还是一场“验货”之战。据悉,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正在与森林狼总裁卡恩进行交易的磋商,明天的比赛可以让莫雷近距离考察森林狼球员。

此前,森林狼卡恩曾提出用约翰-弗林交换阿隆-布鲁克斯,这宗近似“抢劫”的交易已经被火箭莫雷拒绝。不过,据弗里德曼透露,两支球队的商谈并没有停止,莫雷仍然在考虑与卡恩做交易的可能性。森林狼虽然是一支10胜33负的弱旅,但是该队仍有一些可造之材,全联盟的篮板王凯文-乐福自不必说,马特尔-韦伯斯特、达科-米里西奇和科斯塔-库弗斯也能给火箭带来帮助。此外,森林狼还拥有西班牙天才比奥的签约权,而卢比奥是莫雷心目中可以改变火箭未来进程的传奇球员。

森林狼的卡恩是全联盟最难打交道的总裁之一,他总是过高估计自己麾下球员的实力。所以,莫雷与卡恩的谈判可能不会很快出结果。弗里德曼还表示,火箭现在并没有公之于众的交易讯息,并不意味着管理层就没有做出努力。

火箭的布拉德-米勒未能复出参加刚刚结束的“背靠背”比赛,他能否在火箭打森林狼的比赛中出战仍是未知数。防守悍将贾里德-杰弗里斯在上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膝盖,现在他的膝盖已经肿了起来,杰弗里斯根本就没有跟随火箭大部队飞往明尼苏达,这意味着他明天铁定无法出场。

最近两场比赛,杰弗里斯都获得了登场机会,他在一月份场均打9分钟拿下1.6分2.3个篮板,杰弗里斯的伤停让火箭内线用兵更加捉襟见肘。(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