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欲签巴西国青铁卫 350万身价引欧洲抢购

2011年01月24日08:1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海口1月23日电 (记者董宏磊)要么不来,要来就一次来俩!在确定巴西前锋奥比纳将于明天抵达海口之后,今天鲁能俱乐部再次公布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实力不俗的巴西中后卫雷纳托·席尔瓦也会与奥比纳一起抵达海口,而这两名强援明天与球队会合后,将马上与鲁能谈判,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在新赛季披上鲁能战袍。

今天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将雷纳托·席尔瓦的详细资料发给了记者,这名巴西中后卫出生于1983年7月26日,身高1.85米,体重78公斤,在场上可以胜任中后卫、左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目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传统豪门圣保罗队。

据了解,雷纳托·席尔瓦身体强壮,速度快,耐力好,头球能力出色,作风顽强。雷纳托一对一能力出色,铲球技术出色,擅长盯人和补位,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型中后卫。“从他可以效力的三个位置来看,简直就是上赛季泰山队两名中后卫卡洛斯和迪亚基特的综合体,卡洛斯可以打中后卫和左后卫,迪亚基特可以打后腰和中后卫,而这个雷纳托则三个位置都能打,这给我们未来的排兵布阵提供了多种选择。”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资料显示,雷纳托出自戈伊斯青训,19岁便代表该队出战巴西甲级联赛,同时雷纳托也是巴西国青队主力中卫。2003年,雷纳托与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尼尔马等人组成的巴西队连续击败特维斯、马斯切拉诺领军的阿根廷队以及伊涅斯塔(微博)领衔的西班牙队,夺得卡塔尔世青赛冠军。2004年,雷纳托曾登陆葡超,但在次年便被巴西豪门弗拉门戈购回。效力弗拉门戈期间,雷纳托于2006年率领球队夺回久违的巴甲联赛冠军。2007年,弗米嫩塞耗资350万美元将雷纳托收入帐下。雷纳托又在当年帮助弗卢米嫩塞夺得巴甲联赛冠军。随后,德甲沙尔克04、西甲巴伦西亚先后向雷纳托发出加盟邀请,但被弗卢米嫩塞一口回绝。在经纪人的斡旋下,雷纳托加盟了巴甲亚军博塔弗戈,并随队夺得里约州冠军,并杀入南美解放者杯八强。2008年底,雷纳托再次引发巴西多家豪门争抢,最终巴西冠军圣保罗笑到最后,将其召入帐下。效力圣保罗期间,身披14号球衣的雷纳托是该队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圣保罗队连续两次闯入南美解放者杯八强。

韩公政介绍说,这次之所以能引进雷纳托,跟运气好不无关系。“2010年初,雷纳托想转会到前一个赛季巴甲的冠军队弗卢米嫩塞,但圣保罗队坚决不放人,因此雷纳托和圣保罗俱乐部产生了矛盾,这也影响了雷纳托的出场次数,双方关系难以调和。所以,圣保罗俱乐部这次才能答应我们的求购,而雷纳托也接受了我们的邀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