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平个人最佳不是奢望 李娜一月收入近200万元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原以为昨日16进8的比赛会是一场恶战,但是在李娜凶狠的正手进攻压迫下,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没有了往日的犀利,反而很快以两个3∶6败下阵来。李娜离追平自己在上赛季创造的澳网最佳战绩女单四强,只有一步之遥。凭借着年初悉尼赛夺冠和澳网女单八强的成绩,李娜在一月的奖金收入已经接近200万人民币。

李娜和阿扎伦卡在之前有过三次交手,李娜两胜一负略占上风,鉴于两人每次交手都异常艰苦,李娜在赛前也是做好了打一场恶战的准备。可是昨日仅仅耗时82分钟,李娜就以2∶0将对手摧毁。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李娜在各个技术统计环节全面领先对手,制胜分27∶12大幅度领先,尤其是二发得分率李娜达到48%,而对手只有可怜的15%。李娜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在昨日爆冷击败莎拉波娃的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对于从未放弃大满贯冠军梦想的李娜来说,这样的对手应该不会阻止其继续前进的步伐。

作者:丁潇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