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惜败天津 联赛遭首败屈居半程亚军

2011年01月24日04:21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天津电记者梁静报道

昨晚,中国女排联赛A组榜首大战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广东恒大女排客场火并“七冠王”天津女排,最终以2∶3败下阵来。

此前,两队都是八战全胜,此战将决定女排联赛的半程冠军所属。因此,当晚对碰火药味甚浓,双方都希望拿下这场硬战。不过,对于广东女排来说,当日最恐怖的可能并非天津队的球员,而是现场的球迷。

在比赛第三局,广东女排与天津战至1:1平时,现场球迷的情绪有些失控。有的球迷用绿色荧光笔照射广东外援汤姆。在广东女排以18:21落后的技术暂停期间,看台席上竟然飞出塑料水瓶,砸中了广东女排一名后备球员的脑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