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第三日综述 中国铜牌收官

2011年01月24日04:1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郝铮)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今天进入了收官之日,在男子争先赛中,中国选手张淼在季军争夺战中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同时随着张淼比赛的结束,中国队也结束了本次赛事的争夺,最终以1金3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第三位。

在今天男子1公里计时赛的比赛中,来自法国的156号选手弗朗西斯科以1分01秒197的绝对优势傲视群雄,轻松摘得这枚金牌。中国选手张淼也参加了该项决赛,最后以1分03秒607获得了第七名。

而在此后迅速进行的男子争先赛的季军争夺战中,张淼再上战场,他的对手是英国选手彼德•米切尔。在三局两胜的赛制中,张淼先丢一局,连扳两局,成功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特别是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张淼在战术的运用中,以必胜的信念在距离终点还有将近一圈的距离时,便提前加速冲刺,最终以较大优势赢下了比赛,也另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男子30公里积分赛中,来自俄罗的阿图尔夺得金牌,成功卫冕。女子全能赛中,来自加拿大的塔拉夺得了金牌。荷兰队和法国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没有染指这两项比赛。

在女子凯林赛中,法国队将金牌揽入怀中,乌克兰队获得银牌,英国队则屈居第三。中国选手林俊红和宫金杰分列第8和第11位。

至此,2011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结束了所有的比赛,法国队已4枚金牌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后胜利者。中国队以1金3铜的成绩也成功抢得了部分奥运积分,并达到了练兵的效果。(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