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寻枪锁定穆帅旧部 德罗巴有望奔赴伯纳乌

2011年01月23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寻枪锁定穆帅旧部 德罗巴有望奔赴伯纳乌

穆里尼奥打算引进德罗巴

腾讯体育讯 伊瓜因重伤休战,本泽马状态不佳,皇马的冬季寻枪工作已经拖了不少时日,尽管与伯纳乌联系起来的射手不少,但至今穆里尼奥仍没有得到一位心仪的人选。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皇马现在已经将目标转向了穆帅的旧部、切尔西头号射手德罗巴。

穆里尼奥想在冬季引进一位前锋顶替受伤的伊瓜因,媒体纷纷出谋划策,范尼、劳尔、鲁尼、略伦特和阿圭罗都曾与伯纳乌联系在一起。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不仅想要一个会进球的射手,同时他还希望这个人能给对方后卫制造巨大的压迫感,譬如当年执教切尔西时,德罗巴就是最符合葡萄牙人要求的前锋。

从球员特点来说,在曼城沦为边缘人的阿德巴约非常符合穆里尼奥的要求,皇马也计划从曼城租借阿德巴约,他们不但会支付多哥人高达16万镑的周薪,而且还可以根据表现在赛季末买断他的合同。但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对于皇马的租借计划不感兴趣,曼城高层坚持认为,阿德巴约可以租借给其他英超球队,多哥人在其他球队的出色表现也可以提升身价,但如果皇马想要,那就直接拿1500万镑的转会费来换,其他一切免谈。

不过,皇马并不想冒险引进阿德巴约,除了高昂的工资要求外,去年年初经历过机枪扫射袭击的多哥人能否恢复到巅峰状态也是个未知数,弗罗伦蒂诺不想拿着1500万镑的现金在阿德巴约身上赌一把。

引进阿德巴约的计划失败后,穆里尼奥又尝试性的想要引进昔日爱将德罗巴,两人当年在切尔西的密切合作让穆帅念念不忘,执教国米时他就曾想引进科特迪瓦人,去年夏天转投皇马,魔兽也是他力主引进的目标,不过考虑到德罗巴32岁的年龄,皇马高层并没有答应穆帅的要求,而且由于当时手中拥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大射手,C罗的进球率也极高,因此穆里尼奥并没有坚持到底。

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同,穆里尼奥急缺前锋,而德罗巴则因为疟疾而导致状态不佳,假如不是实在没有其他可堪信任的前锋,安切洛蒂早就将德罗巴放到替补席上了。《每日镜报》表示,穆里尼奥有信心帮德罗巴找回昔日状态,而与恩师会合也是魔兽的一大心愿,只要切尔西同意放人,这桩转会将不会有任何阻碍,而且在卖掉德罗巴后,切尔西也可以为收购帕托或者内马尔腾出充足的工资空间。

然而德罗巴上赛季刚以29球夺得联赛金靴,尽管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他也在21场联赛中贡献了8球8助攻,皇马想得到他也需要付出不菲的代价。皇马传奇球星乌戈-桑切斯就曾说过:“现在只有德罗巴能解决皇马的锋线危机,我认为他至少还能在两三年内保持巅峰状态。转会费?肯定会很贵!”(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