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第八日:纳达尔将战西里奇 彭帅冲击八强

2011年01月23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经过半,明天即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的最后几张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劵都将各归其主。不过明天的比赛大都实力差距悬殊,看点并不多。女单下半赛区更是因为大威、海宁先后出局只剩下克里斯特尔苦撑。中国金花彭帅在创纪录的打入澳网16强之后,明天将面对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

罗德-拉沃尔 第一场 男单第四轮 索德林(4) VS 多尔戈波洛夫

4号种子索德林2011赛季以来从未尝过败绩,此轮面对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瑞士人自然希望延续好状态,创造自己的澳网的最佳战绩。可是他的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上轮淘汰了法国名将特松加,令人对他印象深刻,乌克兰人的移动和顽强是他最大的武器,如果索德林被对手拖入拉锯战,结果也许就很难说了。

罗德-拉沃尔 第二场 男单第四轮 穆雷(5) VS 梅尔泽(11)

英国天才穆雷一路没有遇到什么难缠的对手,顺风顺水的杀入16强,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11号种子奥地利老将梅尔泽,虽然梅尔泽目前状态不错,但是此前他和穆雷的交锋记录属于4负0胜,处于完全的下风,何况穆雷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想要战胜英国天才,梅尔泽机会不大。

罗德-拉沃尔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纳达尔(1) VS 西里奇(15)

纳达尔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明天中心球场夜场的第一场,虽然上一轮纳达尔的状态有点反复,身体状况不佳,不过西班牙人坚持自己只是有点疲劳。不够这一轮的对手是15号种子西里奇,克罗地亚大炮曾经在中网战胜国纳达尔,当时纳达尔也不在状态。如今,西里奇处于上升期,而纳达尔虽然在前两轮表现出了惊人的好状态,但是上一轮面对本土选手托米奇却又变得判若两人,如果明天的比赛纳达尔依然如此捉摸不定,那么西里奇就有机会再送一个大冷门。

罗德-拉沃尔第四场 女单第四轮 克里斯特尔斯(3) VS 马卡洛娃

女单下半赛区几乎只剩下克里斯特尔斯一个明星在苦撑,3号种子本轮面对一路爆冷杀入16强的马卡洛娃,从各方面来看,马卡洛娃想要爆冷还要看克里斯特尔斯明天的发挥,毕竟小克不是首轮被她送出局的伊万诺维奇。虽然马卡洛娃这一年来进步很大,不过想要让克里斯特尔斯感到压力,也许还需要些时日。

玛格丽特球场第三场 女单第四轮 彭帅 VS A-拉德万斯卡(12)

在爆冷淘汰了扬科,上一轮又忍痛击败了日本姑娘森田步美之后,彭帅第四轮的对手是1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虽然在排名上和对手有所差距,但是人们不会忘记,2010年,美网第二轮,彭帅正是艰难的打败了A-拉德万斯卡晋级,这将给中国金花很大的信心。不过双方的实力应该说相差不远,这场比赛势必是一场苦战。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海信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科维托娃(25) VS 佩内塔(22);海信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四轮 贝内索娃 VS 兹沃娜列娃(2);海信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拉奥尼奇 VS 费雷尔(7)。(绝灵)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4日赛程

比赛场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比赛轮次

选手对阵

罗德-拉沃尔球场

08:00

男单第四轮

索德林(瑞典)[4] VS 多尔戈波洛夫(乌克兰)

随后进行

男单第四轮

梅尔泽(奥地利)[11] VS 穆雷(英国)[5]

16:30
男单第四轮
纳达尔(西班牙)[1] VS 西里奇(克罗地亚)[15]
随后进行
女单第四轮
马卡洛娃(俄罗斯) VS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3]

海信球场

8:00

女单第四轮

科维托娃(捷克)[25][1] VS 佩内塔(意大利)[22]

随后进行

女单第四轮

贝内索娃(捷克) VS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

随后进行

男单第四轮

拉奥尼奇(加拿大) VS 费雷尔(西班牙)[7]

玛格丽特球场

8:00

男双第三轮

费尔斯滕伯格(波兰)/马特科斯基(波兰)[5] VS 埃贝尔萨特(澳大利亚)/菲尼(澳大利亚)

随后进行

女双第三轮

琼斯(美国)/斯皮尔斯(美国) VS 布莱克(津巴布韦)/罗迪奥诺娃(澳大利亚)[5]

不早于10:30

女单第四轮

彭帅(中国) VS A-拉德万斯卡 (波兰)[12]

随后进行

男双第三轮

罗德拉(法国)/泽蒙季奇(塞尔维亚)[8] VS 波帕纳(印度)/奎雷西 (巴基斯坦)[10]

2号球场

8:00

女双第三轮

庄佳容(中华台北)/谢淑薇(中华台北) VS 格罗恩菲尔德(德国)/施奈德(瑞士)

随后进行

男双第三轮

格拉诺勒斯(西班牙)/罗布雷多(西班牙)[13] VS 布帕蒂(印度)/佩斯(印度)[3]
随后进行
女双第三轮
胡贝尔(美国)/佩特洛娃(俄罗斯)[3] VS 杜赫鲁(罗马尼亚)/莱巴里科娃 (斯洛伐克)
第五场
女双第三轮
詹咏然(中华台北)/A-拉德万斯卡 (波兰)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基里连科(俄罗斯)[12]

3号球场

第二场

男双第三轮

布托拉克(美国)/罗耶尔(荷属安的列斯群岛) VS 马雷罗 (西班牙)/希达尔戈(西班牙)
随后进行
混双第二轮
弗格森(澳大利亚)/马特塞维奇(澳大利亚) VS 马泰克(美国)/特卡乌 (罗马尼亚)
不早于14:30
混双第二轮
胡贝尔(美国)/鲍-布莱恩(美国)[1] VS S-皮尔斯(澳大利亚)/鲍尔(澳大利亚)
待定
不早于11:00
混双第二轮
斯塔布斯(澳大利亚)古希奥尼(澳大利亚) VS 绍内西(美国)/拉姆(以色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