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大郅砍31+12力压张凯 八一轻取东莞成功复仇

2011年01月23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砍31+12力压张凯 八一轻取东莞成功复仇

摆脱感冒的大郅势不可挡【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常规赛进入到第19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主场对阵东莞,双方在1月19日的时候才刚刚交手,当时八一双鹿客场惨败东莞26分之多,但是在这次回到主场,八一双鹿早早就奠定了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甚至一度领先19分,最终以93-77击败东莞成功复仇。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31分12篮板2助攻2盖帽,莫科首节就拿到15分,全场砍下20分7篮板3助攻,德勒黑7分8篮板、 王磊1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张博10分。东莞方面,张凯吃到6个犯规离场,最终拿到20分11篮板、弗罗曼19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约什15分、孙桐林6分13篮板。

王磊率先进球为八一双鹿开荤,此后莫科连投带罚个人砍下8分,此后大郅也连进3球,八一双鹿打出18-4的绝佳开局。邱彪打进一球为东莞才刚刚得分,但是莫科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此后张凯和邱彪都有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最后时刻张博压哨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以26-13领先东莞。莫科单节拿到15分。

第二节一开始孙桐林就连进两球,张博虽然还以颜色,但是孙桐林再进一球,莫科之后被吹违体犯规,此后张凯和弗罗曼都有得分,虽然八一双鹿方面也有得分,但是东莞仍将差距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大郅打进一球稳住局面,随着许钟豪拿到2分后,八一双鹿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接下来孟铎和约什都有得分,不过德勒黑最后时刻扣篮得手,八一双鹿以41-33领先东莞。

下半场弗罗曼两罚全中为东莞率先得分,但是许钟豪打进一球后莫科再度得分,八一双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接下来两个回合双方各有得分,不过八一双鹿的韩硕和王磊分别得分,德勒黑篮下得分后八一双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虽然约什三分命中,但是他们依然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八一双鹿以65-49领先东莞。

第四节开始双方进入到防守大战当中,双方前2分多钟都没有得分,张凯打进一球打破僵局,之后他再度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0分。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本节下半段王磊和大致连续得分,随着王磊连投带罚得分,八一双鹿在还有2分多钟时领先17分,东莞无力翻盘,最终八一双鹿以93-77击败东莞。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坐镇主场对阵浙江,东莞则客场挑战上海。

双方首发球员: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王磊、张博

东莞:张凯、邱彪、孟铎、孙喆、冯祺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