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遭天津球迷水瓶袭击 比赛一度被中断

2011年01月23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女排主场发生小冲突 矿泉水瓶空袭恒大

恒大队员遭水瓶袭击(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月23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较量是本轮女排联赛的焦点战役,两支球队此前保持全胜,由于两边都有球迷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赛场甚至出现了一些小冲突。

双方在前两局各胜一局,在第三局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但是在比赛进行到21-18,天津队在第三局领先时,此时郎平请求暂停。就在此时,恒大女排身后的球迷一片混乱,在看台上的球迷突然打了起来,原来是一名天津球迷被现场负责转播的一名央视人员意外拽下看台受了轻伤。此时警察马上拉开了吵架的人群,现场有点混乱,比赛因此而暂时中断。

就在双方队员准备重新回到球场时,此时有一个矿泉水瓶从天而降,落在恒大队的场地内,所幸的是没有砸到人。身经百战的恒大队队长、前女排国手冯坤冷静地把矿泉水瓶捡起来,交给了裁判。

此时天津的球迷有点难以平静,现场非常喧嚣。在现场球迷的一阵混乱中,恒大队连追2分,此时有球迷高喊,“这两个球不算!”替换上场的天津女排自由人王茜有点看不下去了,自己从座位上走上来向四周的球迷示意安静。

此后天津女排势如破竹连得3分,但是似乎天津的球迷并不满意,高喊着“恒大道歉”的口号,现场火药味十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