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四国赛-美国2-1胜加拿大 劳伦林德赛替补建功

2011年01月23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19:05,2011女足四国邀请赛第二轮赛事打响,首轮3-2绝杀中国的加拿大队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美国连续两次击中横梁,第54分钟,替补上场的劳伦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2分钟后唐克雷蒂帮助加拿大扳平比分,第72分钟,同样是替补上场的林德赛帮助美国队再进一球,最终美国队2-1战胜加拿大,取得四国赛的首场胜利。

美国队在四国赛的首轮比赛中,以1-2不敌瑞典,本场比赛她们将面对加拿大队,而加拿大在首轮的比赛中,补时阶段凭借前锋辛克莱尔的单刀球,最终以3-2击败中国队。不过在美国队面前,加拿大队一向处于弱势,09年的友谊赛中0-1输给美国,08年的两场比赛,加拿大队也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实力强大的美国便全面压制加拿大队,第4分钟,左路贝奇下底传中,被加拿大队的后卫解围,第13分钟,美国队的进攻再次打到前场,不过15号球员奥雷莉的传中球,直接被加拿大守门员得到。第17分钟,美国队亚历山大左路得球后,身边没有加拿大的防守球员,将球带至小禁区附近,面对加拿大门将,亚历山大选择将球横向传到中路,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包抄。

第30分钟,加拿大队曼奇森左路人球分后过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祖尔没能抢到第一点,球被美国队后卫解围。第34分钟,美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埋伏在后点的凯利突然前插,但是面对守门员的推射,却滑门而过,这是美国队在上半场最接近得分的一次。第39分钟,罗德里格斯前场再次觅得良机,但是在调整之后的劲射,被加拿大队守门布兰克将球挡出底线。第44分钟,加拿大队马西森中路送出直塞,但是唐克雷蒂的射门被美国队门将抢先扑到,最终上半场的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美国队率先在锋线上作出调整,劳伦换下上半场发挥不佳的罗德里格斯,而加拿大队则在下半场一开始便博得一次良机,加拿大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罚向禁区,美国解围不远,落到埋伏在禁区内的祖尔脚下,但是祖尔却用一脚后卫的脚法,帮助美国队解围。

第50分钟,美国队险些破门,亚历山大右路传中,球碰到加拿大队后卫的腿后,竟然飞向球门,但是皮球砸在横梁上后,被加拿大后卫在门线上解围。随即美国的进攻再次命中击中横梁,禁区内的混战中,5号林德赛转身打门,皮球打在横梁的上沿,弹出底线,美国队2分钟内连续击中两次门柱。

第54分钟,美国队左路传球,队友禁区内挑传给插上的劳伦,劳伦面对加拿大门将轻松挑射远角得分,美国队终于取得进球,1-0。

2分钟后,加拿大队就扳平了比分,美国队中场丢球后,唐克雷蒂接到队友的直塞,形成单刀,同样是打远角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1。

随后的比赛,两队的进攻势头有所减缓,直到第72分钟,林德赛左路插上后接队友的分球,小角度打门,加拿大队门将倒地扑球,没能碰到皮球,却让皮球直接滚入网窝,美国队再次取得领先,2-1。

第76分钟,威尔金森右路发动进攻,但是被美国队补防的后卫将球破坏出边线,而美国队在领先之后,也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加拿大队由于体能的下降,无法阻止起有效的反击。第86分钟,莫斯塔托在禁区前对美国队亚历山大犯规,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美国队一记任意球,但是美国队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没能形成任何威胁。比赛结束前,辛克莱尔的射门,被美国队门将神勇化解,最终美国2-1战胜加拿大队,取得四国赛的首场胜利。(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