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大郅砍31+12莫科暴扣 八一主场胜东莞

2011年01月23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常规赛进入到第19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主场对阵东莞,双方在1月19日的时候才刚刚交手,当时八一双鹿客场惨败东莞26分之多,但是在这次回到主场,八一双鹿早早就奠定了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甚至一度领先19分,最终以93-77击败东莞成功复仇。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31分12篮板2助攻2盖帽,莫科首节就拿到15分,全场砍下20分7篮板3助攻,德勒黑7分8篮板、 王磊1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张博10分。东莞方面,张凯吃到6个犯规离场,最终拿到20分11篮板、弗罗曼19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约什15分、孙桐林6分13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