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马布里43+11不敌上海 独狼连续三场吃T

2011年01月23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海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上海男篮迎来了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二个对手佛山队,虽然一度被佛山队追到仅有6分的差距,但最终上海队还是有惊无险的以102-93险胜佛山队,取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客场9连败。

全场比赛上海方面3人20+,卢卡斯29分6个篮板,哈里斯24分25篮板和2次封盖,刘炜砍下22分4次助攻,王立刚13分。佛山队方面马布里拿到全场最高的4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赵永刚15分6个篮板,奥德捷11分10个篮板。

对于马布里,老道的华德自然会安排人员重点照顾,他让上海队中最会缠人的孟令源贴身防守。果然,孟令源在场上寸步不离马布里,让后者非常难受。在连续几次进攻受挫后,马布里终于发飙了,他在一次进攻不成后,在现场只看到孟令源捂着小腹倒在地上。应该是马布里在进攻中手肘击打到了孟令源。而在这个动作后,马布里还不依不饶,口中念念有词,显得极为不满。见此,裁判赶紧冲了过来,判罚马布里违体犯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