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金羽:这场胜利相当给力 定让女足重得尊严

2011年01月23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中国男足的旗帜性射手,李金羽球员时代进球不胜枚举,但作为教练李金羽却是个新兵,不过这个新兵却在两场比赛中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女足两场比赛攻入4球,其中前锋 尤佳的表现尤其出色,这都离不开李金羽的悉心调教。

2-1女足逆转战胜瑞典,赛后李金羽显得很是兴奋,而李霄鹏更是直言,女足的进攻能够提高,完全是依靠李金羽在细节上的指点,对此李金羽显得非常低调:“还是那句话,我到球队时间不长,所以贡献真不是很大,如果时间多一点,和队员交流多一点,应该贡献会更大一些。”

同李霄鹏一样,李金羽认为女足能够逆转,主要是打出了训练中的东西,而对于连续两场比赛破门的尤佳,李金羽更是点名表扬:“她的表现很突出,不仅是进了球,更重要的是在场上跑位做得很好, 徐媛也不错,技术很细。”细节凸显出大羽对尤佳的认同,其他球员下场之时,李金羽都是握手致意,而尤佳下场之时,李金羽则是亲切的拍了拍她的头。

对于女足本场的表现,李金羽认为相当给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不仅赢得了比赛,而且在高质量的对抗中得到了锻炼。李金羽同时指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和教练、队员一起,让中国女足重新得到尊严。(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