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郭晶晶退就退了吧 > 正文

郭晶晶:对伦敦奥运基本没想法 把机会给别人

2011年01月22日06:1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对伦敦奥运基本没想法 把机会给别人

郭晶晶(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自2009年底宣布休战后,“话题女王”郭晶晶似乎远离了跳水。郭晶晶还会回来吗,抑或像张怡宁一样,以无言的方式告别。然而,最近郭晶晶签约代言某运动品牌,让其退役的事情峰回路转,外界普遍猜测,这暗示着郭晶晶会参加伦敦奥运会。不过,郭晶晶并没有这样的愿望,她明确表示:“对于伦敦奥运会,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想法了。”

关于郭晶晶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问题,前几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郭晶晶不太可能复出了,而现在郭晶晶本人也给出了清晰的答案。她的理由很简单,“现在跳水队人才也很多,我觉得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要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别人。”郭晶晶已经拿过4枚奥运金牌,成为伏明霞之后新一代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坦言伦敦奥运会对自己吸引力没有那么大了,“再拿多少金牌都不会有第一次在雅典(拿金牌)的时候那么激动。”

在郭晶晶淡出后,中国跳水队一直在发掘新的明星,不过他们相比郭晶晶,人气差了许多。作为队里的大姐大,郭晶晶对接班人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他们非常出色,但也有不足,“相比我们这一代,他们中的一些目的性很强,很明白赢得比赛意味着什么,但我们当时可没那么功利,我们傻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