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圣保罗宣布签约里瓦尔多 前双料先生租借1年

2011年01月23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保罗宣布签约里瓦尔多 前双料先生租借1年

保罗签约里瓦尔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巴西豪门圣保罗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签下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里瓦尔多,里瓦尔多将以租借的身份在球队效力至2011年12月31日。

里瓦尔多原本效力于乌兹别克兹坦的本尤德科俱乐部,合同到期后他决意回到巴西,并且在圣保罗州俱乐部莫吉米林担任主席兼球员。尽管38岁的里瓦尔多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但巴西圣保罗俱乐部还是对他欣赏有加,最终这家球队以租借的形式邀请里瓦尔多加盟,而接到邀请的2002年世界杯得主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对方。

“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特别要感谢上帝送给我的这个礼物。”里瓦尔多在谈到加盟圣保罗时表示:“对我来说,能够穿上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的球衣,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肯定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很高兴的告知各位,我现在已经正式成为圣保罗的一员了。”

圣保罗官网也对里瓦尔多辉煌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介绍,特别提到了他曾经夺得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冠军,另外双方也将共同开展一些商业合作,以期将这位1999年世界足球先生的价值发挥到极致。当然,将里瓦尔多租借给圣保罗的莫吉米林俱乐部也将得到丰厚的回报,他们可以从圣保罗租借一些球员,同时也可以与圣保罗展开一些商业方面的合作。

里瓦尔多出道于巴西的圣克鲁斯队,后来辗转效力于莫吉米林、科林蒂安和帕尔梅拉斯,1996年,里瓦尔多登陆欧洲联赛加盟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1年后就以267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巴塞罗纳,在诺坎普的5年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在这里他曾经2次夺得联赛锦标,并且在1999年摘得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两项个人大奖。

2002年韩日世界杯夺冠后,里瓦尔多来到AC米兰,虽然只在这里停留了一个赛季,但他却跟随红黑军团夺得了欧冠冠军,离开米兰后,巴西人又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效力3个赛季,随后他就辗转于雅典AEK、本尤德科、莫吉米林及至现在的圣保罗。(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