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郭晶晶退就退了吧 > 正文

周继红:郭晶晶明年将休赛读书 会出更多明星

2009年12月19日07:332700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在17日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谈了郭晶晶为何没有参加此项赛事的原因。

周继红说:“郭晶晶刚参加完东亚运动会,现在正处在调整期,她有胸膜炎和第三腰椎椎间盘突出。因此这个调整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明年一年,她都可能不参加比赛,只读书,以学习为主。她是人民大学的学生,学英语。”

明年一年不比赛,是否意味着郭晶晶处于半退役状态呢?对于这个问题,周继红回答道:“这要看她的恢复情况,如果恢复得好,也可以继续跳水。如果恢复不是很理想,可能也就退役了。”

对于在郭晶晶之后,中国跳水队何时能够打造出新的偶像时,周继红说:“伏明霞、郭晶晶等人都是通过国际国内的比赛跳出来的,她们的运动成绩好,因此受人关注。培养偶像需要时间,不是一年半载能够打造出来的。不过,我们跳水队小姑娘和小伙子挺有精神,相信我们还会出更多的明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