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细数郭晶晶接班人选 吴敏霞何姿谁是下站女皇

2011年01月23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亲口确认,郭晶晶已经正式递交了退役申请并将肯定不会参加伦敦奥运会,一代跳水女皇的职业生涯宣告结束。从1995年的亚特兰大跳水世界杯首尝金牌滋味,到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获得三米板女双冠军。四枚奥运金牌、世锦赛五连冠...14年来,郭晶晶一共收获了31个世界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跳水女皇。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郭晶晶的退役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结束,但是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谁将从人才辈出的中国跳水队中脱颖而出,成为继郭晶晶后的新一代跳水女皇?令人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