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幽默逗乐观众 笑言出色因老公给信用卡刷

2011年01月23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1赛季澳网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七日的争夺。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2-0力克8号种子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挺进澳网八强。由于是在中央球场比赛,胜者按照惯例都会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而这是中国金花本次澳网首次亮相中央球场,不过见惯大场面的李娜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非常放松和幽默。

主持人问李娜是否觉得自己现在是一个更加出色的运动员时,李娜机灵地回应道,“我觉得我今年是更加出色的一个人,而不仅仅是个运动员。”中国金花还谈到了她的教练团队,认为她的丈夫功不可没,主持人问起能够发挥如此出色,她的丈夫姜山有何指教秘诀,李娜开玩笑的表示是信用卡,只要自己多赢比赛,丈夫姜山就会给自己更多的信用卡去购物,买自己想买的东西。这个回答也引起了全场观众一阵哄笑。

听到中国金花如此机智有趣的回应,主持人也来了一次大胆的设想:“如果你赢得了本次澳网比赛的女单冠军,你会给自己买什么?”李娜顿了一下,“我还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接下来还有很多艰苦的比赛,我只希望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后,主持人提到了李娜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少女从莎拉波娃和德国小将佩特科维奇之间的胜者,问中国金花是否会到现场看比赛。李娜再次幽默了一把,“那是我丈夫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和放松,准备下一场比赛。”(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