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受观众干扰无碍取完胜 湖北话与老公交流

2011年01月23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1赛季澳网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七日的争夺。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2-0力克8号种子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连续第二年挺进澳网八强。中国金花此役表现出色,不过第二盘开局曾出现了一定的情绪波动,险些让对手的气势反弹。

李娜职业生涯中曾与阿扎伦卡交手过三次,以2胜1负占优。首盘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中国金花在底线较量中占据上风,落点刁钻的击球令阿扎伦卡无可奈何,李娜在第二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这一优势牢牢保持到了最后,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开局,阿扎伦卡在底线较量中依然受到压迫,李娜本场比赛第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

不过,第二局白俄罗斯少女及时提升状态,加强了底线进攻质量,逼迫李娜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拿到了破发点,顽强的中国金花随后将比分追成平分。关键时刻,李娜出现一次失误,随即面向看台作出了“安静”的手势,示意有球迷的加油声干扰到了她的比赛,并且说了一些湖北话,似乎在和姜山交流发泄一些情绪。可惜情绪受到影响的李娜还是出现了短暂的波动,阿扎伦卡乘势破发,并在随后保发成功,以2-1领先。(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