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笑言没想到挣这么多钱 将致力公益事业

2011年01月23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男子网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费德勒的奖金收入已超过6200万美元,但谨慎的瑞士人却没有详细的支配计划,尽管他在这项运动上投入了绝大多数的时间。

“我们把钱存入银行,然后在需要用钱的时候取出来用。”四度的澳网冠军说:“我们没有做一些投资,所以我不能告诉你关于投资的感受。”

尽管已经取得了足够多的成就,但16次大满贯冠军还在试图不断付出。在上个月,他参加了三场慈善比赛,其中包括与纳达尔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慈善网球赛,他还在积极筹划他的个人慈善基金会。

“我没想到自己能挣那么多钱。”费德勒半开玩笑地说,“我很感谢我的团队的辛勤工作,他们帮我打理好了一切,让我能够专心投入比赛。你知道上一代的球员可没有那么高的奖金,但他们还是那么投入于这项运动——仅仅是因为热爱。我尊重我的前辈,所以我一直专心于比赛中。我从不把网球当做谋生手段,这只是我的一个梦想和爱好,所以我不断地尝试,不断向前。我知道我有多么幸运,有很多人帮助我,支持我。这对我来说足够幸运。所以我尝试着回报。尽我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al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