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创热火队史纪录 解说称韦德要给他打替补

2011年01月23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由于韦德患上偏头疼休战,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得不紧急启用本赛季状态一直低迷的麦克-米勒打先发。令斯帅绝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一招无奈之棋竟然成就了热火队史上一项新的纪录——米勒第二节狂砍22分,创下热火队史上所有球员第二节得分的新高。

米勒在第一节并没有显山漏水,他单节仅得2分。可是从第二节开始,米勒成为了整个球场上最亮眼的球员,连詹姆斯也望尘莫及。该节刚米勒就以“背靠背”的三分球宣告了自己状态的复苏,此后他连突带投疯狂砍分,使得比赛的解说员脱口而出,“米勒时刻!不是雷吉(米勒),而是麦克(米勒)!他是准备让韦德复出之后坐板凳吗?”

看到米勒屡投屡中,当时在场上控球的热火控卫查莫斯情不自禁几乎每次进攻都把球传到米勒的手中,后者只要出手投篮,猛龙球员就摆出一副绝望的表情。第二节还剩下5分23秒,米勒就已经砍下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19分来自于第二节),此时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超过了自己本赛季此前参加的所有比赛得分总和(仅为15分)!

但是米勒并没有满足,他的目标就是刷新热火队史第二节得分纪录。此时米勒的热火队友唯一的悬念就是看前者究竟砍下多少分才收手,上半场结束哨声响起的时候,米勒单节拿下了22分,热火队史第二节得分新纪录终于出现!

本场比赛开打之前,米勒就曾预言自己将迎来大爆发的比赛,当时他对跟队记者古德曼说,“当食品被摆上台面的时候,你一定要吃饱。(即把握机会)”

这样的比赛对于米勒来说是非常提气的,本赛季此前他场均只能得到1.5分,三分命中率低至16.7%。可是在这个夜晚,热火历史上的所有球星都被他甩在身后,包括因伤缺阵的韦德,也包括曾为热火拿下9459分的莫宁和热火队史上最全面的得分手莱斯。(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