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将提高下赛季球票价格 无惧联盟停摆威胁

2011年01月23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将会在11-12赛季提高季票价格,球队方面表示球票涨价幅度“很小”,并不大。相比于联盟其他球队球票降价,比如菲尼克斯太阳连续三年降低球票价格,以及未来可能面对的停摆,热火对自己的球市非常有信心。

对于下赛季可能可能出现的停摆,热火负责市场经营的经理埃里克-伍尔沃茨说,“热火将采取一些措施来补偿球迷的损失,如果下赛季确实出现了停摆,热火季票持有者下赛季的预付款将由球队继续保管,但热火会在每个月抽取一定的费用作为保管费。”但热火是否要执行此方案要看今年夏天联盟劳资双方的谈判结果。

对于参加热火季票活动最大的优惠在于季后赛,他们可以在季后赛中得到一定折扣,并且选择到席位更好的位置。热火对于球市如此有自信,这来源于三巨头,就在本赛季热火三巨头主场揭幕战球票就被狂炒,而热火客场球票也卖得相当好。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