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偏头痛携波什休战 詹姆斯:如同回到骑士

2011年01月23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德文-韦德患偏头痛,缺席今日迈阿密热火与多伦多猛龙一战。克里斯-波什因脚伤未愈,与韦德携手挂免战牌。三巨头仅剩勒布朗-詹姆斯一人出战,“小皇帝”坦言他回到了克里夫兰骑士模式,在身边无明星队友的情况下率队争取胜利。

波什左脚踝有伤,他缺席今天的比赛在意料之中,但韦德休战则有些令人吃惊,毕竟他昨天还参加了球队训练。据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韦德患偏头痛,现在对光线很敏感。“他仍对光线非常敏感,”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不能参赛,我们并没有闹兵荒,我们有足够的人手,他们已经准备好填补空缺了。”

今日与猛龙一战,迈克-米勒顶替韦德进入热火首发阵容,波什的首发位置则被詹姆斯-琼斯占领,热火另外三位首发球员是詹姆斯、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马里奥-查莫斯。

韦德与波什均不能参赛,迈阿密三巨头仅剩詹姆斯独撑大局。这种情况对于詹姆斯而言并不陌生,他在骑士效力的7个赛季,就是在无明星队友帮忙的条件下,依靠个人能力支撑球队的。“感觉就像我在骑士打球,没有明星队友在我身边,没有统治级的球员与我并肩作战,”詹姆斯说,“我不是对我的队友不敬,这只是事实而已。”(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