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菲戈:从巴萨叛逃皇马很容易 愿国米卫冕欧冠

2011年01月23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戈断言穆里尼奥会离开皇马

菲戈断言穆里尼奥会离开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国米大使菲戈在出席某知名运动品牌的活动时,就最近足坛的传闻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若穆里尼奥在皇马过的不开心,就会选择离开,并希望莱昂纳多的国米能够成功卫冕欧冠。对于金球奖的评选,菲戈则认为斯内德比梅西(微博 博客)更该获奖。

作为巴萨著名的“叛徒”,菲戈当年决定加盟皇马,让巴萨球迷无比愤怒,他们从看台上扔下猪头羞辱葡萄牙飞翼。时隔多年,再次回忆起这段岁月,菲戈显得很淡定,他说:“从巴萨到皇马,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选择题,我很容易就做出了改变,因为我得到了一份更好的合同。”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依然是巴萨和皇马双雄争霸,谈到夺冠形势,菲戈说:“巴萨踢出了一些非常伟大的比赛,他们正在创造历史。但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C罗在皇马表现的非常完美,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我认为若巴萨遇到低谷,笑到最后的将是皇马。”

近来,西班牙媒体都在炒作穆里尼奥和皇马高层的不和绯闻,葡萄牙狂人很可能在6月份离开皇马,回到国米或者英超执教,谈到这个话题,菲戈说:“如果他在皇马呆的不开心,选择离开是很正常的,这是教练的个人意愿。我不知道他在皇马是否快乐,但我很想看到他率领球队赢得冠军。”

梅西有些意外的击败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加冕了2010年FIFA金球奖,但在菲戈心中,金球奖的人选另有其人,他说:“进入到最终候选名单的三人都有资格获奖,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干的非常漂亮。梅西?他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在我看来,斯内德更应该获奖,他在国际米兰和荷兰国家队度过了梦幻般的一年。”

莱昂纳多接手国米后,蓝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取得5连胜,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榜首的AC米兰6分,作为国米大使,菲戈也说:“莱昂纳多在国米干的很棒,现在的这支国米才是真正的国米,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和任何挑战。我希望国米能够卫冕欧冠冠军,这将具有历史意义。”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