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交易范尼方案曝光 23岁空霸换回禁区之王

2011年01月23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马上就要回来了

范尼马上就要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和汉堡已经就范尼的转会达成协议,皇马原本向汉堡报价200万欧元,但同时提出了斯扎莱交换范尼的方案。汉堡最终同意用美因茨中锋交换范尼,据悉双方最快将在本周末签订正式合同。

穆里尼奥在同马洛卡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我的要求仅仅只是得到一名中锋”,狂人的心愿即将变为现实。在范尼的转会谈判中,汉堡一开始索要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皇马还价200万欧元,同时,银河战舰还提出了用斯扎莱交换范尼的方案。

现年23岁的斯扎莱,去年夏天以仅仅50万欧元从皇马转投美因茨队。在这支德甲球队,斯扎莱表现的非常出色,本赛季他代表美因茨出战20场,打进了5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美因茨能在联赛初期豪取7连胜霸占德甲榜首,斯扎莱功不可没。德甲多家球会都在紧盯这名匈牙利球星,并希望得到他。

在斯扎莱的合同中,有一个回购条款,皇马可以利用这个条款以150万欧元为匈牙利球星赎身,然后把斯扎莱直接送到汉堡。虽然皇马在这笔交易中将损失100万欧元,但却可以得到一个可以救火的禁区之王。《阿斯报》消息称,汉堡对这个条件非常心动,斯扎莱比范尼更年轻,更有潜力,而且从在美因茨的表现来看,他适应起德甲来不成问题。

《汉堡邮报》消息也称,范尼离队的心愿非常坚决,尽管在1-0战胜法兰克福后,全场球迷高呼:“范尼,留下!范尼,留下!”但禁区之王也只是转过身微笑向球迷们挥手告别,他渴望回到伯纳乌,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阿斯报》认为,这笔转会已经接近于完成,范尼和皇马最快将在本周末正式签约。

若范尼重返伯纳乌,本泽马的位置将变得更尴尬,3500万先生在伯纳乌迟迟不开窍,穆里尼奥对他的忍耐也快到了极限。据《442》的消息称,利物浦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得到法国人,苏亚雷斯的转会悬而未决,本泽马是一个很合适的备选。据悉,下周一,本泽马的经纪人将赴英伦会见利物浦高层,达格利什希望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