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受困脚伤无缘斗猛龙 韦德生病恐挂免战牌

2011年01月23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因脚伤未愈确定休战,德文-韦德生病缺席赛前投篮训练,能否上场待定。

在北京时间1月16日热火客场不敌芝加哥公牛一战中,波什扭伤左脚踝,之后波什就处于停训停赛状态,北京时间1月19日热火输给亚特兰大老鹰一役挂免战牌。波什的脚伤已经好转,但热火不想冒险,今日与猛龙一战,波什将充当看客。

波什不能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乔尔-安东尼预计将获得重用,在热火不敌老鹰那场比赛中,安东尼首发出战打了43分钟,贡献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

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波什因伤休战,韦德的健康也亮红灯。韦德没有参加热火的投篮训练,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给出的解释是韦德生病了。由于左膝疼痛,韦德缺席周五的训练,但他在昨天重返训练场,孰料今天再次因为身体原因退出训练。

韦德能否出战猛龙还是未知数,需要赛前做出决定,斯波尔斯特拉坦言他希望韦德能够参赛。“我直到赛前才会知道我们的首发阵容,”斯波尔斯特拉说,“克里斯不能打,我还在斟酌方案,我希望德文能够出战。”

一旦韦德也不能参赛,热火就只能依靠勒布朗-詹姆斯率队夺取胜利了。在热火和猛龙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北京时间11月14日),詹姆斯砍下23分和11次助攻,带领热火以109-100力擒猛龙。(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