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西班牙队成“辛普森一家”

字号:T|T
漫画体坛:西班牙队成“辛普森一家”

图为:后排左起为:卡西利亚斯、托雷斯、普约尔、比利亚、拉莫斯和皮克;前排左起为: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席尔瓦、哈维·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

日前,一个电影杂志网站刊出了一幅特别的卡通画,画中是“辛普森家族”风格的西班牙队阵容。目前尚不知道,这幅画是即兴而为还是“辛普森”系列新作的广告画。

在这些卡通人物中,拉莫斯、普约尔、伊涅斯塔、比利亚和哈维·阿隆索是画得最像的。“拉莫斯”披着标志性的长发,露出夸张的牙齿,风格类似“辛普森”系列中的农夫Kletus。“普约尔”与真人一样有着金色的卷发,散乱的头发甚至遮住了双眼。“伊涅斯塔”的形象有些惊人;“比利亚”很好认,因为他嘴上留着小山羊胡;“哈维·阿隆索”很强悍,满嘴胡须,“皮克”也是如此。

这幅画最引人注目的是“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的出现,因为前者在世界杯上鲜有出场机会,而后者不是绝对主力,但他们俩人却跻身这个卡通版11人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员形象辛普森化其实早就有例可寻,NBA巨星罗德曼、“魔术师”约翰逊、网球巨星阿加西、以及皇马一哥C罗的形象就曾被辛普森化过。 苏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